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12/16

這堂課太有紀念價值了我的天哪!!!!!!
雖然這樣說好像不太對
但我還是要說
這堂課是我上老師的幾門課以來
學到最多東西的一堂!!!!

跟以前想到甚麼就講甚麼不一樣
這次老師親自從頭到尾設定了一次koha給我們看
這才是我要學的阿!!!!!!
太實用了這堂課

上完才發現我之前的有些設定還是有點瑕疵
之後再找時間去修改

話說之前碰到問題在找解決方法的時候
意外的找到老師以前上課用的網站
裡面解釋的超級詳細清楚的
明明之前的就寫超好啊
現在的都隨便貼一串程式碼或別人的網站
有時候還會有些錯誤

老師噢~~你不可以因為教久了太無聊就偷懶啦~~~
(還是這其實是一種訓練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